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将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money.fjnet.cn 2013-04-22 0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客户感谢新华保险工作组的主动寻访慰问

    420上午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新华保险迅速反应,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并宣布将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新华保险于820分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宣布对受灾客户全面承担保险责任并实行无保单理赔。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总裁何志光指示要全力做好当地客户的出险排查和救援工作。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应急响应工作组已在震中设立灾民救助及理赔便民服务点,方便客户就近快速报案。客服热线95567开通地震报案通道,受理客户报案及对新华保险当地服务网点及理赔服务的咨询。总公提取了雅安地区投、被保险人的客户信息,通过电话回访方式逐一确认客户安全。根据回访信息,除5名客户联系不上以外,确认有一名团体客户在眉山市洪雅县受伤。新华保险还主动提取震中周围的保兴,天全,名山县地区投、被保险人信息进行回访,排查出险情况。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