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峡国家数字出版产业基地获批建立
money.fjnet.cn 2013-04-24 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日前,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我省建立海峡国家数字出版产业基地,这是全国第11个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

据了解,该基地以福州和厦门数字出版产业为中心,构筑包括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等在内的沿海数字出版产业带,并向平潭综合实验区延伸,采用“园中园”的模式建设,设立福州园区、厦门园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等5个产业园区,重点发展数字图书、数字报刊、海峡数据库出版、动漫游戏、移动互联网出版、数字印刷、数字版权等七大业务板块。

到“十二五”末期,该基地拟入驻数字出版企业300家以上,从业人员1.5万人以上,实现年产值120亿元以上;到2020年年底,争取入驻数字出版企业500家以上,从业人员3万人以上,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