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平安银行一季度业绩增速不足5%
money.fjnet.cn 2013-04-24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一季度股价领跑金融股的平安银行,于昨日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净利润首次出现不足5%的个位数增长。

数据显示,2013年一季度,平安银行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89亿元,同比增长4.67%,较此前30%到40%的增长相去甚远。而不良贷款率也较年初微升0.03个百分点至0.98%。

这样的成绩在这支刚刚重组完成的高管团队看来是银行“积极转变增长方式,主动调整业务结构”,但在市场看来,也只能是股价大幅下跌来表达担忧的情绪了。曾一度成为大盘上涨中坚力量的平安银行昨日收盘时跌幅为5.68%,领跌银行并伤及大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