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赛维德国子公司授信被取消
money.fjnet.cn 2013-04-25 10: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江西赛维LDK近日又传出其德国子公司SUNWAYS被银行取消授信。

SUNWAYS公司4月23日披露称,2012年第二季度,该公司从银行获得660万欧元的信贷融资,贷款2013年9月到期。但鉴于光伏产业当前低迷的形势和公司经营情况,贷款银行将行使特殊终止权利。此外,银行正要求其偿还抵押债券,这些债券曾经被作为这家负债累累的公司的担保,用以获得银行贷款。目前,SUNWAYS 公司管理委员会还在与银行谈判还贷的终止时间以保持公司继续存在。

由于涉及SUNWAYS未来的资金情况以及与银行、债权人的谈判,该公司将推迟公布2012年年报及其他财报的时间。根据该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门的信息显示,从2012年4月12日起。江西赛维太阳能德国控股公司拥有该公司70.88%的股权。而赛维LDK创始人彭小峰等人同时也是SUNWAYS公司的高管。

为使公司摆脱财务困境,SUNWAYS公司今年3月曾通过整合管理层与监事会,以与赛维LDK业务进一步整合。尽管如此,该公司的未来目前看来仍一片迷茫。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赛维LDK决定收购SUNWAYS公司时,资金紧张迹象已经显现,该笔交易一度引起多方质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