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4-27 1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分行在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坚持走群众路线,切实把全行员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全行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员工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一、真诚为民,服务员工。始终保持与全行员工的密切联系,用真心做群众工作,摆正自身与员工的关系,把员工冷暖放在心头,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真诚为民服务的本色;同时办实事为群众造福,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解决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建设美好工行家园。

二、勤勉务实,勇于创新。通过深入基层行部开展业务调研,把调查研究和业务发展、群众实践结合起来,真正为员工解难题、谋利益。调研中认真做好中央厉行节约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服务员工工作方法,加强和创新组织管理,推动分行全面发展。

三、清正廉洁,不搞特权。坚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全面落实、自觉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真诚为民、勤勉务实,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李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