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陈春花与刘畅任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 陈春花任CEO
money.fjnet.cn 2013-05-22 15:2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陈春花 (资料图)

刘畅 (资料图)

今日,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陶煦向记者透露,公司董事陈春花和刘畅将出任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陈春花兼CEO。

资料

联席董事长指大的集团设有两个总部,每个总部都有独立的董事会,这样每个董事会的董事就是联席董事,每个董事长就是联席董事长,集团也由两个董事会掌管,比如一般的大的会议则选择轮流召开,这虽然每个集团每个股东都有选举权,但只能选择由他们推荐的人选。

陈春花简历:女,博士后,1961年4月出生,专业工商管理。曾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总裁,《北大商业评论副主编》,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刘畅简历:新希望创始人刘永好之女,1980年出生,硕士。曾任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现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另据媒体报道,刘畅作为新希望集团的董事,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