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襄阳一女士医疗费花四千 太平洋保险公司称只赔308元
money.fjnet.cn 2013-06-03 09:31   来源:襄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住院治疗前到保险公司咨询,业务员说可以赔付,可花了4000多元的医疗费后,保险公司只给理赔308元。5月30日,投保人唐女士向多家媒体投诉,称“上当受骗,要求退保”。

唐女士说,12年前,她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襄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襄阳支公司)购买了一份个人长期人身保险,同时还购买了一份附加终身住院补贴医疗保险。每年共缴纳1500余元,限缴20年。

去年11月,唐女士到北京协和医院做耳膜穿孔手术。出发前,她向保险公司咨询理赔事宜,一名业务员告知她,可以报销,等她住院后,拨打理赔专线报案即可。唐女士出院后找到保险公司理赔,因缺少出院证明,保险公司没有受理。她只好再次返回北京,办理出院证明。今年2月26日,保险公司为她赔付了308元,至于4000多元的手术费和住院费,则不予赔付。

唐女士气愤不过,她多次到保险公司讨说法。

对此,太平洋人寿保险襄阳支公司一名陈姓经理称,唐女士购买的保险,合同中明确约定,主险只能报销偏瘫、白血病等大病的费用,像唐女士的耳膜穿孔这类小病,并不在理赔范围内;附加的终身住院补贴医疗保险,只能享受3种补贴:营养费、看护费和住院补贴。据此,唐女士只能得到308元赔付款。目前,双方仍在协商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