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 助购车者圆梦
money.fjnet.cn 2013-09-05 1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拥有一辆私家车已经成为老百姓生活中的平常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银行贷款购车。中信银行秉承多年办理个人汽车贷款的经验,创新性地开发了个人汽车贷款“车商平台”系统,推出“快车贷”产品。

据了解,作为国内汽车消费金融的先驱,中信银行汽车消费贷个性鲜明,极具竞争力—提供首付最低仅为车价的20%、最长贷款期限可达5年的汽车消费信贷产品。省心贷—匀速偿贷,省心自在等额本息产品,每月月供相同,月还本金递增,月还利息递减,适合收入稳定的客户。宽心贷—渐行渐宽,轻松还款等额本金产品,月供逐月减少,月还本金相同,月还利息递减,适合收入稳定,有一定积蓄,前期能承受较多月供的客户。随心贷—随薪所驭,金金乐道首付支出后(最低20%),贷款期间按月支付贷款利息和部分本金,贷款到期后一次性支付约定尾款(最高40%),适合收入具有一定周期性,期望月供较低,还款计划较为灵活的客户。该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就在于“快”,是对传统个人汽车贷款业务流程的突破。“车商平台”的建立使得银行与经销商协作更加灵活和紧密,消费者可以在与中信银行合作的经销商处选择爱车、贷款申请;贷款申请通过互联网直接传递至银行的业务处理系统中,由银行进行审批,大大简化了消费者购车申请的流程;此外,通过互联网,可在经销商处查询贷款审批状态,便于消费者及时办理提车、上牌照等手续。

据介绍,“车商平台”极大地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银行在5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从受理业务到对经销商放款的全部工作。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手续快捷,利率超低,助购车者早日尽享舒适、多彩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