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选对信用卡 旅行更轻松
money.fjnet.cn 2013-09-05 09:5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达人教你了解各大银行信用卡的功能

现下,很多人视信用卡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件。其实信用卡的功能不仅体现在生活中,在旅途中它也同样是一个好帮手。信用卡达人为大家介绍从2012年到现在,信用卡在出行和旅游中的一些功能,看看哪些适合旅行途中使用。

支付便利评分准则

银联单币种+1,V/M/A双币种+3,多国货币免手续费+1,所有外汇均免货币转换费+2。

消费回馈评分准则

均使用回馈最高的方式,如航空积分,再如直接折算现金来计算。航空积分和人民币的折算比例,使用1万南航里程=900元,而1万国航、东航里程=750元来折算。

评分准则:18:1+1,15:1+2,12:1+3,9:1+4,7:1+5,支付宝/财付通快捷支付有积分+1,支持国内多家主流航空公司兑换+0.5,支持国外航空公司兑换+1,经常有积分活动、按照积分活动的力度+1到3分。

旅行顺畅评分标准

基础分为1,人身保险(放心保)+1,延误险:有延误险+0.5,4小时能赔付+1,2小时能赔付+2,国内机场贵宾厅10次及以下+0.5,以上+1; 国际机场贵宾厅6次及以下+0.5,以上+1。其他:1-2分附加,如给出会说明。

工商银行

Master白金卡适合商务出行及境外旅行较多的人士,尤其是国外机场候机室不限次数的PP卡,还可进贵宾休息室。这张卡需要20万元人民币的积分消费。

评分:支付便利+3,消费回馈+1.5,旅行顺畅+4.5。总分:9

中国银行

中银白金信用卡精英版,虽然没有了国际机场贵宾厅的权益,但国内部分机场还是可以享有机场贵宾厅的权益。

而且它还可以享有生日消费双倍积分,境外消费也是双倍积分,这样算下来,就可以10:1积累南航的里程,或者是9:1积累国航的里程。

评分:支付便利+3,消费回馈+4.5,旅行顺畅+3。总分:10.5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