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平安银行又要融资200亿融资案死灰复燃?
money.fjnet.cn 2013-09-06 09:36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招商银行配股刚刚融得275亿元。昨晚,平安银行又火速公告,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股票将于今天起停牌一天,并拟于9月9日(下周一)发布相关公告,同日,股票将复牌。

对于此次融资的目的,平安银行称是为了充实公司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满足业务持续发展对资本的需求。

不过,昨天平安银行的公告并没有透露再融资的金额。回顾历史来看,2011年,平安银行曾推出过200亿元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并先后获得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通过,但随后两年,由于市场不景气,该方案一直未能实施。公开资料显示,该方案已于今年9月1日到期。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平安银行可能将对原有的非公开发行融资方案进行更新。

从半年报看,上半年平安银行资本充足率为9.9%、核心资本充足率为8.05%,两项指标均处于上市银行末位,且触及监管“红线”。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