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云计算大会即将在沪举行 概念8股或再受追捧
money.fjnet.cn 2013-09-06 09:45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9月15-17日,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随着各方对云计算产业的愈加关注,相关概念股有望获追捧。

云计算大会9月在沪举行

9月15-17日,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2013)也将于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随着各方对云计算产业的愈加关注,相关概念股有望获追捧。

据了解,全球云计算大会首次亮相中国,反映出业界对中国云计算市场前景的看好。本月15日,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信息 消费 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其中多次提到扶持云计算产业发展。有数据显示,到2015年,我国云计算产业链整体规模将达7500亿元至1万亿元。

日前,亚洲最大云计算园区——中国电信内蒙古云基地16日正式对外提供服务。相关负责人称,园区全部投运后,电信整体基础资源服务能力将提升一倍。未来,云计算服务将成为像水、电一样的公共资源,供百姓随用随取,将撬动逾18亿美元市场。

管理层近期在调研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时也表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要依靠创新驱动。“要发展实体经济,促进信息化、工业化融合。”事实上,云计算从概念走向实际应用,也将愈加促进了信息化、工业化的整合进程。东软集团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3840万元,增长18.84%,继续在医疗设备、汽车信息技术、云计算及物联网、网络安全产品、健康管理服务、智能物流等方面加大研发投入。

浪潮信息:拐点已现,理顺利益机制,发力天梭k1

研究机构:国金证券分析师:赵乾明,赵旭翔

我们观察到浪潮信息管理改善和业务加速向上的可能性,判断2013年是利润拐点,从公司层面看:我们判断管理层将浪潮电子放回浪潮信息以解决关联交易的举动,释放出重视A股投资者建议、将浪潮信息作为集团最重要平台的意图。

新产品关键应用主机浪潮天梭K1系统于今年正式发布,产品档次提升和产品结构优化会延续公司的综合毛利率提升趋势;而拟增发项目会对这块的开拓提供产能保障。

公司最重要的产品服务器其销售收入开始出现大规模提升、这对覆盖研发和销售费用的增长是至关重要的。

从行业层面看,国产服务器企业面临两个机遇,而浪潮在这轮国产服务器爆发过程中拥有技术上先发优势。

受益于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国内服务器市场景气度高,2012年国内x86服务器增速接近30%,这主要得益于腾讯、百度 阿里巴巴等业务进一步突破带来的服务器采购需求放量;这一趋势仍将持续。

x86服务器全面取胜,有助于降低服务器整体难度;云计算体系复杂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服务器的单体复杂性:综合来说,目前x86服务器的整体技术难度已经降低到国内厂商可以全面替代洋品牌的时机。

高密度、高可用和高效节能制冷仍然是有利可图的研发方向,从技术的角度来说,浪潮服务器具备先发优势:浪潮在服务器技术上的长期积累、各级政府的补贴、政府军队对浪潮的订单支持,造就了其在国产高性能计算上的领先地位,浪潮在这一轮国产服务器爆发的过程中拥有技术上的先发优势。

投资建议预测公司2013-2015年EPS为0.708、1.323和2.164元,给予30x14PE和20x15PE,目标价39.69-43.28元,建议买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