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IPO排队企业新增6家 总数增至753家
money.fjnet.cn 2013-10-14 08:55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新增首次公开募股(IPO)排队企业6家。中国证监会最新公布的IPO在审企业情况表显示,截至10月11日,两市排队IPO企业总数增至753家,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等6家公司出现在排队名单中。此外,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被终止审查。

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沪市排队企业增至179家,新增的3家企业是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四川金象赛瑞化工、顾家家居,保荐机构分别为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宏源证券和中信建投。

深市中小板排队企业增至311家,新增的3家企业分别为上海城地建设、深圳市汇顶科技、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保荐机构分别为华创证券、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

创业板无新增申报企业,排队企业数由264家减至263家,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审查,时间为10月11日,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

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前放弃申请创业板IPO的海鑫科金,上周出现在上交所的排队企业名单中。作为首家新三板“转板”,历史上主动撤回创业板IPO申请的公司,海鑫科金此次重启“转板”吸引市场目光。

近两周,排队IPO的企业有增多的趋势,仅国庆前后,就有9家企业进入IPO在审企业名单。尽管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上周的例会上表示,关于新股发行改革的若干意见修订完善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但企业期盼IPO的热情开始升温。

至此,终止审查的企业达到了276家,其中创业板终止审查企业135家。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