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存贷通 智慧理财一举两得
money.fjnet.cn 2013-10-29 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什么是存贷通?

  存贷通是指我行为帮助个人贷款借款人有效运用资金、节省贷款利息支出而提供的服务,借款人以本人名下符合条件的一笔或多笔贷款与本人及其父母、配偶或子女名下一笔或多笔存款账户相关联,我行根据约定的收益计付规则计付存贷通收益。

  存贷通有哪些优势?

  将您及其直系亲属在农业银行的存款账户和您本人贷款账户勾连起来,最多允许关联10比存款和6笔贷款。

  存贷通支持房贷和非房贷两类贷款品种的主流产品。

  存贷通支持贷款的还款方式有分期按月,定期结息和利随本清三种。

  所有存款账户超过一定额度(2万元)的部分,农业银行按既定收益计算规则为您计付存贷通收益。

  存贷通收益可以按约定返还至存贷通账户或按比例分别返还至各关联存款账户。

  借款人需具备哪些条件?

  1、在农业银行申请或已办理个人贷款,同一合约下主贷款与关联贷款的还款方式与还款周期保持一致;

  2、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3、同意以您名下的一笔贷款的还款账户作为存贷通账户。

  借款人需提供哪些资料?

  借款人及其直系亲属的有效身份证明。

  个人贷款合同和用于还款的存折或银行卡,机关立案存款的存折或银行卡。

  农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如何办理存贷通?

  借款人提出存贷通账户申请→银行进行审批→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存贷通协议→银行按照协议约定为客户计付存贷通收益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