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举办第二届“服务形象大使”总决赛
money.fjnet.cn 2013-10-30 1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F:\外网新闻\2013形象大使\图片1 700.jpg

日前,为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保险行业品牌形象,同时全面提升服务满意度,民生保险举办了第二届“服务形象大使”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民生保险公司领导张见总等领导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据评选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自8月初启动以来,各分公司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全系统25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用淘汰赛制进行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赛程由专业技能笔试和现场比赛角逐两个阶段构成。其中,现场比赛分为形象展示、知识问答和情景模拟三个环节。专业技能笔试及现场比赛各环节满分均为10分,分别以专业技能笔试30%、形象展示20%、知识问答30%和情景模拟20%的权重计入比赛的最终得分。

面对激烈的竞争和挑战,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不仅展现了运营一线员工精湛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服务形象,还精彩展示了自己对客户服务独到的理解和感悟。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终成绩排名前10位的选手荣获民生保险2013年度“服务形象大使”称号,其他参赛选手荣获纪念奖。

评选结束后,民生保险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民生保险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广大民众提供真诚体贴、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服务。全体民生人将以”真诚、简单、快捷、标准、体贴“的”5S“服务理念为指引,把客户服务工作做到最好让每一位客户享有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维护保险行业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