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华夏银行与自贸区全面战略合作
money.fjnet.cn 2013-10-30 10:26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扬帆启程之际,华夏银行近日与上海综合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框架下开展银企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将运用支付融资系统开发的“平台金融”业务,有效整合区内核心企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市场商圈管理方、物流信息平台等诸多领域平台企业的信息管理系统,为洋山保税区内相关企业重点发展项目及配套建设提供12亿元的包括授信融资、物流公司港口代理、人民币结算、电子交易平台网络贷款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引导相关产业结构升级,深化自贸区内银企合作战略关系。

华夏银行总行行长樊大志表示,面对自贸区内金融要素开放、产品创新张力加快的背景,银行将认真研究并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离岸金融业务等带来的影响,打破传统的机构建设流程,以效率为原则在自贸区内进行布局,加快业务经营转型,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做到设计出几个特色产品、服务好几家核心企业,为自贸区内的金融改革做出有益性的尝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