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调查称德国近半知名体育品牌服装含有害物质
money.fjnet.cn 2013-10-30 11:21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据德国之声10月27日报道,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德国近半数的知名体育品牌服装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报道称,绿色和平组织对德国一些知名体育品牌服装的面料做了检测,结果显示,近半数的受检产品含有全氟化合物(PFC),4/5的受检产品中含有烷基酚聚氧乙烯醚。

该组织表示,PFC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和内分泌系统,还可能导致不育症。绿色和平组织的化学专家桑藤(Manfred Santen)表示,必须要求纺织品生产商保证其产品不含此类化学物质。

此外,绿色和平组织10月27日在德国汉堡表示,根据该组织的检测,很多泳装的面料也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