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携手尚品网击穿全球奢侈品价格底线
money.fjnet.cn 2013-10-30 1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逢岁岁年末时,中信再掀打折日!10月22日起,中信银行网络银行携手尚品网开展大促活动了!一线品牌低至3折,中信用户再享折上折及返券等优惠礼遇,11月11日—11月15日还有全场独家8折的终极特惠送给您。网址:http://bank.ecitic.com/active/20131021/

活动一:尚品网三夜三天大促,2013年10月22日0:00-10月24日24:00震撼来袭。

大促三天,尚品网全场彻底击穿国际价格壁垒和行业价格底线。一线品牌(BALENCIAGA、BOTTEGA VENETA 、BURBERRY、BVLGARI 、CARTIER、CELINE 、CHANEL、D&G、DIOR、GUCCI、GIORGIO ARMANI、 MIUMIU、PRADA、VERSACE等40个一线品牌)低至6折;美国设计师品牌(DVF、SERGIO ROSSI、MILLY、PAUL&SHARK、OASIS、LAUNDRY等400多个设计师品牌)低至3折。

在10月22日-24日尚品国际时尚嘉年华(IFC)活动期间,除尚品主站进行的各种互动专场外,中信银行客户全场商品不设限,享折上九折优惠,中信银行客户当日提交订单,结算时输入优惠码CNBC33即可尊享9折优惠。

活动二:2013年10月22日至2013年11月15日,每周一至五,客户使用中信银行卡下单,当日前100名客户返200元现金券一张,现金券于7天退换货期后发放,本券不设金额限制,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下单时可使用,全场通用,有效期至2013年11月30日。

活动三:2013年11月11日至2013年11月15日,客户下单时,输入中信银行优惠码,并使用中信银行卡支付,享受全场商品8折优惠。该活动部分叠加活动1,即下单时如果符合活动1的条件可返200元现金券,但下单时不能同时使用优惠码和优惠券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