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品牌“金融榜”出炉 新华保险再获赞誉
money.fjnet.cn 2013-10-30 1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上,隆重举行了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品牌生活榜2013金融榜颁奖典礼,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再见成效,荣获“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称号。

“品牌生活榜”是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发起的大型评选活动,旨在打造百姓品牌生活、品牌消费生活中的“奥斯卡”奖项。本届品牌生活榜共分为“城市榜”、“金融榜”、“旅游榜”等多个榜单,新华保险斩获“金融榜”中“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奖项。

在“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评选中,新华保险从三十余个知名保险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的最终获奖者之一。这也是新华保险全面启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短短十七年的时间,新华保险的保费规模已从成立伊始的2.6亿元增至千亿元规模,正面临从快速成长过渡到稳健发展的历史转折点;并在新五年战略开局之年的2011年全面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将全部身心倾注在客户身上,与客户形成“互相支持、互相依赖”的亲密关系。

进入2013年,新华保险进一步明确了转型的总体思路和路径,并且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一系列的内部管理变革:一是从总公司到各级机构建立并实施价值考核的体系,全面地推进价值转型;二是建立七大区域管理中心,加强机构差异化管理,实现管理下沉;三是适时推出资产导向型产品,扭转业务下滑的趋势。四是加大保障型产品销售力度,提高了产品的价值率。

此次荣获“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既是客户对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转型的肯定,也是对新华保险的鼓励和鞭策。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行业发展进入调整期,监管环境出现新的变化。新华保险认为最好的竞争战略是心无旁骛,集中精力把转型的路走好,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才能无愧于这份荣誉和信任。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