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闽分:从三步走活动,获得留存
money.fjnet.cn 2013-10-31 1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续期三步走挽救了我,让我的寿险之路走的更远!”这是来自晋江营服多位外勤的心声,续期三步走给了外勤队伍切切实实的受益。

客户陈先生保险意识非常强,但是对保险行业的认识却是懵懵懂懂,通过三步走的拜访,我们的业务员不断从闲聊中灌输合众的理念、行业的前景,让客户了解到合众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是一家因爱而生的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是一家实实在在让老百姓买得起保险的公司。加深了陈先生对公司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加盟的兴趣,我能就借机邀约到公司深入讲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加盟合众所享受的育鹰政策,当场就答应自己也要加盟合众,目前正在参加保代复习及考试。陈先生自己也说,如果没有业务员兢兢业业的不断拜访,多次机会让他认识保险、了解合众,自己根本不会来从事保险行业。也正因为陈先生的加盟盘活了已经三个月挂零的推荐人,在本月出单标保5000元入围合众星,让业务员又恢复信心了。

客户吴先生,之前在我们公司只买了一份意外险,随后的三步走拜访中业务员又乘机推荐了财富年年,客户听后非常认可财富年年:每年可以领钱,又有分红,为小孩投保又可以附加豁免,当场就为小孩投保一份年交保费6000多,就他自己说了,不管以后怎么样,至少让小孩拥有一份保障。正因为这个客户的加保,让该业务员对保险有一种全新的看法,就像他自己说的,以前都不敢去拜访客户,自己一直都想放弃保险,现在对拜访有信心了,过后又拜访一个客户签一单保费将近4000元。

由于续期三步走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更多的接触客户,服务客户;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了解产品;让更多的业务员有信心拜访、留存下来。以后我们将继续推广三步走的活动,让每个业务员从三步走的活动中获得收益。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