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截至上月底 福州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90多亿元
money.fjnet.cn 2013-10-31 07:06  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30日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的有关报告中获悉,截至上月底,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90多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6.3%,超过序时进度21.3个百分点。

今年福州共安排市级重点项目300项,总投资9276.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24.54亿元。重点项目涉及到的10个行业总体进展较好,完成投资均超序时进度,其中旅游业、商贸服务业、工业等3个行业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市政府表示,接下来要加强分类推进,倒排工作计划,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特别要确保琅岐闽江大桥及接线工程、闽侯新南港大桥及接线工程、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搬迁工程等重大交通、工业项目按期完成,还要重点抓好需要国家审批(核准)项目的跟踪促批工作,争取北水南调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霍口大型水库工程的立项和可研年内获国家批复。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