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各银行回馈持卡人开始发力
money.fjnet.cn 2013-11-05 08:43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每年的年末至农历新年之前,都是各银行巩固客户群,进一步拓展业务,为下一年市场打基础的时机。日前,记者从榕城各银行了解到,各行陆续开始推出活动来回馈客户,有举办活动以回馈持卡人的,亦有在信用卡刷卡消费优惠方面下功夫的。形式多样,持卡人可以多多关注。

举办落地活动增强客户体验

记者从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了解到,11月3日,“民生信用卡·中极星杯羽坛英雄榜团体赛(2013)”福州分站赛赛事在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参赛人全部是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这场民生信用卡赞助的业余羽球赛,在全国38个城市组织了近七千持卡人参赛,各分站赛冠军将获得广州角逐总冠军的资格。据悉,民生银行信用卡投入了200万元巨资作为赛事奖励回馈持卡人。

无独有偶,日前,在工行福州鼓楼支行也举办了一场《保利秋韵-2013秋季全国精品巡展》。这场展览以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和古董珍玩作品为主,旨在为广大财富客户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创造更多的服务价值,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而在走访和电访中,也有多家银行表示年末的“答谢”活动已有计划,但是具体活动形式和主题还在商榷中,预计在接下来的1-2个月推出,持卡人可以保持关注。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负责人吴耀伟表示,在年末回馈持卡人的角度上,考虑到积极倡导健身的层面,民生信用卡赞助“羽坛英雄榜”团体赛,是为民生的信用卡客户提供专属羽毛球运动服务体验,搭建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以尝试从多方面服务持卡人,增强客户的用户体验感。

积分“年终奖”刷卡优惠升级

信用卡打折优惠的活动一向是各行吸引客户的一大亮点。眼下,各家银行信用卡推出的活动也愈发诱人。包括积分“年终奖”、刷卡礼遇以及优惠升级的信用卡增值服务成为每家发卡行的绝招。

如,民生信用卡针对年轻群体的in卡,可享星巴克买一赠一等优惠,在今年还推出“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活动,最高享团费直减2000元优惠;福州当地还有“欢乐周末-餐饮5折10元观影”的特惠活动。11月10日前,在大洋百货东街店购16个指定品牌刷卡满599元赠蒸蛋器一个,刷民生·大洋联名卡任意消费即赠礼品一份。

中国银行针对年末至次年年初有出境需求的人群也定制了“环球精彩一卡尽享”的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省内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除长城国际卡)若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及新加坡等地刷卡消费,可享受跨境支付系列活动优惠;在活动地区内,累计消费等值人民币3万元(含)以上,即可获赠价值人民币元礼品一份(赠完即止)。

而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则给持卡人发起了积分“年终奖”。在10月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信用卡“账单分期年终奖,3000积分邀您享”的活动。活动期间,信用卡单个自然月内累计办理账单分期金额每满5000元人民币即可获赠500招行信用卡永久积分,最高每人每月可享3000分。

责任编辑:普通老人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