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各银行回馈持卡人开始发力
money.fjnet.cn 2013-11-05 08:43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细致化服务客户为布局市场增筹码

银行愿意花大精力出大手笔在开办活动等方面服务持卡人,可看出当今金融市场竞争激烈,拼服务也成为分食“市场蛋糕”的一种主要方式。服务意识的不断提升,对持卡人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方面介绍,随着信用卡市场地位的逐步稳固,现在的业务模式正逐步从“大刀阔斧”的市场扩容向“精耕细作”的贷后管理方向转变。通过细致化服务的客户沉淀,将为明年的市场布局增加重要筹码。此外,为扩大售后辐射范围,同时为各商圈商会、企业团体提供交流平台,民生银行针对团体客户推出“羽坛英雄榜”等活动,意欲创建金融超市互动平台,促进客户的资源互动。

另一家股份制银行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赞同,他认为,年末的答谢活动,能巩固客户群,实现客户资源的有效互通,从而进一步拓展业务,也能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化的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金融市场的逐渐发展与成熟,各发卡行把目光从单纯扩大市场占有率转向强调产品创新和功能创新,针对各类细分人群推出的专属产品和特殊增值服务也在逐渐增多。有远见的银行会选择站在持卡人角度,从成本、选卡、办卡、用卡、增值服务等五个方面提升业务能力,保证自身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普通老人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