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暗访东南汽车东得万泉店:亟待规范售后标准
money.fjnet.cn 2013-11-21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细节问题有待提高

当记者坚持要将车辆开入车间由专门的维修人员检测,并提出备用车钥匙不工作的问题时,该人员称目前排队的车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小时后,车间人员称控制盒发生问题,从而导致钥匙无法使用,需要更换配件。而另一家4S店则告诉记者只是钥匙电池问题,记者在换了电池后,钥匙确实就可使用了。另外,当记者提出想要洗车时,接待人员称只是免费检查不予洗车,如坚持要洗还要由车主去问科长。而另一家东南4S店则无条件为记者洗了车。东南官方客服称是否洗车和开工单只能由各店决定,厂家并无硬性要求。

专家点评:该店迎宾服务做得很好,但接下来的接待流程都不太规范。即便是免费检查也应出具工单,最起码要有一张手写单据。全车检测应由专门的维修人员通过仪器逐步检测。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