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4万款银行理财奏响集结号 年末吸金预期收益接近7%
money.fjnet.cn 2013-12-23 10:30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买结构性理财产品需警惕

中国银行业协会数据显示,近年来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保持在4.0%-4.5%,远高于同期CPI,实现了理财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有效维护了投资人利益。2012年仅18家开展理财业务的主要商业银行就为客户实现投资收益2464亿元。

但业内人士建议,购买理财产品首先应该明确需求,同时了解风险,确保资金安全。

2014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仍能维持在4.5%以上,那么继续保持较高比例的资产配置在银行理财产品上,将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

但理财师同时提醒,购买近期高收益的产品时不能只看预期收益率,还要认真研究产品的投向。目前市场上收益率超过8%的非结构性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还暂未出现,如遇到预期收益率超8%的理财产品要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