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迎新贺岁 中行卡酒店预定享三重好礼!
money.fjnet.cn 2013-12-30 1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

迎新贺岁,中行卡酒店预定享三重好礼!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刷中国银行信用卡在携程预订预付费类酒店,选择 “银联在线支付”通道全额支付,可享送“礼好礼+抽大奖+返现金”三重优惠:

1、送好礼:活动期间,凡满足支付条件的用户,每间夜酒店可获赠50元礼品卡,每张信用卡300元封顶。数据统计以支付时间为准,名额有限,赠完为止。

2、抽大奖:活动期间,凡满足支付条件的用户,都有机会抽取价值4999元的旅游大奖--携程礼品卡,月月抽奖,每次2名。

3、返现金:以上两项奖励活动可与携程官网的“订酒店返现金”同时享受,一次预订,尊享三重大礼。

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需满足以下支付条件:刷中国银行信用卡在携程预订预付费类酒店,选择 “银联在线支付”通道全额支付,包括团购酒店。旅游度假产品和“机+酒”中的酒店不参加活动。

2. 1间夜是指1间酒店入住1个晚上。赠送的礼品卡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自动充值到客人预订时使用的携程账户,届时客人可登录携程在“我的礼品卡账户”中进行查询。

3. 每月2名旅游大奖为面值4999元的携程礼品卡,可当做现金直接抵扣携程的机票、预付类酒店以及旅游度假产品,自激活日起三年有效。每月的抽奖活动将从上个月所有符合支付条件的客户中抽取,中奖名单将通过携程网和中行网站公布,并由中行联系客户中奖事宜。

4. 三重大礼可以兼得,但同期携程网其他促销活动不可兼享。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