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加盟中行手机取款 好礼源源不断
money.fjnet.cn 2013-12-30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

加盟手机取款 好礼源源不断

活动对象

签约中国银行手机取款业务的代理点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日至10月31日

活动内容

(一)签约即送手机:活动期间,首次签约的手机取款服务代理点,自签约日起至次月末,至少为5个不同客户提供了取款服务,即可获赠时尚智能手机一部。活动共送出1000部手机,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二)交易再赠话费:代理点每月至少为3个不同客户提供了取款服务,即可获赠10元话费。活动共送出5万份话费,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三)更有惊喜大奖:整个活动期间,为20个(含)以上的不同客户提供了取款服务的代理点可参与全国排名赠礼活动。符合条件的代理点中,不同取款交易客户数在全国排名前350名可获赠10克投资金条一根,在全国排名前100名的代理点将获评优秀代理点称号,获得优秀代理点荣誉证书或奖杯。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交易数据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2.对于活动细节若有疑问,请咨询客服热线95566。

活动声明

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活动规则所述的各项规定。

活动期间,关注“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平台的网友,可在第一时间获得中行电子银行的信息。@中国银行电子银行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