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银行保险从“卖产品”到“替客户做规划”
www.fjnet.cn 2011-07-27 10:13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面对琳琅满目、品种繁多的银行保险产品,市民该怎样挑选呢?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资金使用恰到好处呢?怎样才能避免被他人忽悠而买了一大堆不适合的保险而懊悔不已呢?

  日前,记者从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获悉,该行为帮助客户买到适合他们的保险产品,让“银行保险产品卖对人”,减少不必要的误解与纠纷,让银行保险这一新型金融工具更好地发挥其助市民拓宽投资理财渠道的作用,招商银行日前创新性地推出了“4L”保障服务,从“卖产品”转变到“替客户做规划”,一下子将银行保险产品的销售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招行的“4L”保障服务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客户的好评。日前,《重庆商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分管银行保险的理财师王一丁。

  记者:请介绍一下什么叫银行保险的“4L”服务?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理财师王一丁:“4L”保障,生命中的四金是我行针对保险业务专门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旨在保险价值的挖掘,为客户提供“四金”保障,即生命风险准备金(Life)、幸福晚年养老金(Long)、资产风险规划金(Location)、爱心传承储备金(Love),发挥保险在客户资产配置中“安全垫”的作用。“4L”保障,就是生命中的“四金”的英文缩写。

  记者:招行为什么要推出这一服务?

  招商银行理财师王一丁:从家庭财务安全及财富管理的角度,高端客户对保险保障的需求是天然存在的。但真正的需求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大多数人都不了解,也说不清楚。银行、保险公司提供的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到底哪种适合自己及家人?以往购买的保险产品是否真正发挥保险在理财规划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人也搞不清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