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民银行存钱被保险 华夏人寿明知故犯仍驻点
money.fjnet.cn 2011-08-19 15:25   来源:半岛网    我来说两句

保单复印件

开发区的李阿姨在女儿章晓(化名)的陪同下到银行存款,结果“被”买了一份保险产品。记者随后暗访了开发区长江路上的几家银行,发现仍有两家银行存在保险公司业务员驻点销售保险的现象。

市民:被保险,交钱容易退钱难

2010年7月份,李阿姨跟女儿章晓一起到开发区长江路建设银行[4.49 -1.75% 股吧 研报]存钱,在大厅等号时,一位看起来像银行柜员的工作人员走上前向她们推销理财产品。“他问我们是不是来存钱的,说他们有一款理财产品,比存银行的收益高多了。每年存一万,连续存3年,到时候拿到的钱就翻番儿了。当时我以为他是银行的人,听他说比存款收益高就稀里糊涂的办了,是在银行柜台办的,没怀疑过他的身份。”李阿姨表示,她用女儿的身份证购买了这份所谓的理财产品。

“我退休费不高,也不想花女儿的钱,所以今年就想把这一万块钱提出来。”李阿姨打电话询问取钱的问题,这一问却傻了眼,“银行的刘经理告诉我不能退,还反问我当初为什么不自己问清楚,这我哪懂啊?我女儿都气的进了医院。”

李阿姨的女儿章晓也表示,她们母女俩直到现在才知道这是一份保险,“我们手里的合同很简单,只有一张纸,详细的合同条款一条也没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