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盘面或将剧烈波动
money.fjnet.cn 2011-08-23 09:23   来源:大摩投资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证指数冲高回落,终盘以中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石化炼焦、新疆板块、环保概念等走势较强,水泥板块、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较大,领跌大盘。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短线冲高后获利盘抛压明显,大盘弱势震荡探底格局明显。处在排在跌幅榜上的板块如水泥、酿酒食品等均是前期的主要市场热点,这类个股的下跌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影响。短期内仍需要注意强势股补跌的负面作用。

从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在2513点附近受到买盘支撑,出现企稳反弹。这里是2437-2616的0.382分位,也是这波短期上涨的理论最大回调目标位。尾盘在2513这里空头遇到不少多头的抵抗,不过从今天的量能上看(600亿左右),多方很难扭转下跌的局面。从日K线的形态上看,预计明日早盘市场仍会惯性下跌。目前好的方面是,上证和深证的短周期有构造底部背离的迹象,短期下跌动能衰竭后市场形势可能发生逆转。从时间上看,本周8月23日是处暑节气,8月26日是2661开始的144天,均属于重要的时间窗口,预计盘面波动会比较剧烈,提醒投资者谨慎应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