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8月23日操盘必读:多空大揭秘
money.fjnet.cn 2011-08-23 09:27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笔者按:短线注意超跌逢利好的板块、短线对待。在加息预期、房地产调控、扩容预期、绩差股继续出中报等多方面压力并存的情况下,股市只能继续出现“总体处于调整、局部出现机会”的状态。

(一)行业动态

中证《新一轮楼市限购名单最快8月底出炉》“针对近期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有所上涨,新的楼市调控政策正在制订中。记者22日了解到,各省(区市)正将辖区内各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报送住建部,新一轮楼市限购名单最快8月底出炉。权威人士分析,尽管面临地方政府的”阻力“,但新一轮楼市限购的城市范围不会太窄,届时可能有30多个二三线城市被纳入限购名单。这一数字比预期要大。6月除了已实施房产税试点的重庆市外,有15个非限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超过5%,分别为秦皇岛、洛阳、丹东、岳阳、牡丹江、襄樊、遵义、韶关、常德、吉林、桂林、赣州、锦州、烟台和惠州,这些城市未来均有可能列入新一轮限购名单。”

简评:继续对房地产板块构成压力。在加息预期、房地产调控、扩容预期、绩差股继续出中报等多方面压力并存的情况下,股市只能继续出现“总体处于调整、局部出现机会”的状态。

(二)外围股市

新华网《连跌之后美股小幅收高》

《医药股劲升 欧洲股市收高》“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小幅收高。在美股连续四周下跌之后,投资者们逢低吸纳,令股市企稳。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定于本周五发表的讲话。美东时间8月22日16:00(北京时间8月2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00点,收于10,854.65点,涨幅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54点,收于2,345.38点,涨幅0.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9点,收于1,123.82点,涨幅0.03%。”

简评:美股在前期低点附近获得短线支撑,能否企稳一定程度上取决于QE3何时推出。短线看还是抛盘沉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