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客户服务节正式落幕 理赔效率全线升级
money.fjnet.cn 2011-08-23 11:3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阳光保险昨天发布统计数据表示,公司为期3个月的客户服务节正式落幕,活动期间阳光保险理赔服务效率全线提升。

活动期间,阳光产险方面,5000元以下无异议车损案件平均处理周期为0.87天;理赔服务满意度由92.12%上升为92.90%;全系统执行率由之前的80.91%提升为89.93%。

阳光人寿方面则结合自身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流程。阳光人寿运营中心负责人闫桉表示,截至目前,公司运营中心ISO9000标准体系已基本形成。此外,阳光人寿保险“首问制”正式系统上线。据统计,目前预约服务、保全工单、产品咨询等9类客户业务时效内处理完成率92%,件均处理时效1.47天/件。

阳光保险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