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联名信用卡 不妨细比较
money.fjnet.cn 2011-08-23 10:13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经常通过携程网预定机票酒店的人来说,办张银行的携程联名卡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在获取更多积分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不同银行的增值服务。虽然都冠名为携程卡,但各家银行的积分方式和兑换方式各有不同,因此不同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携程卡。

联名卡可享双重身份

广发、中行、招行、农行、平安都与携程发行携程联名信用卡,五家银行的携程联名卡均可令持卡人享受双重身份。一是信用卡中心客户,享有免息期、透支消费、取现等功能,其次携程旅行网的金牌贵宾会员,可以享受更多的携程积分优惠。携程普通会员电话预定的积分系数为1,网络预定积分系数为2,而金牌贵宾会员的预定系数分别为1.5和2.5。这一系数在积分累积时将发挥重要作用。

以某人在携程网预定机票获得的基本积分为500分,那么最终获得的积分为基本积分×积分系数。若是普通会员,那么通过电话预定只能获得500分,网上预订可获750分,而若是金牌会员,那么通过电话预定就可获得750分,通过网上预订可获得1250分。

对于经常使用携程预定酒店或机票的人而言,办理一张联名卡,无疑是快速累积积分的捷径。

积分方式有差异

虽然5家银行的携程联名卡都可以累积积分,但积分的方式略有差异。广发、平安的携程联名卡所累积的全部为携程积分,而中行、农行、招行联名卡则有两个积分账户,在携程预订时可以累积携程积分,在普通消费时也可以选择积累普通的银行信用卡积分。

多数银行现有信用卡的积分为消费一元积一分,但携程联名卡的积分则各行有不同。广发卡消费2元累积携程积分1分的规则显然优于平安4:1的兑换比例。

增值保险各有千秋

对于旅游者而言,保险是非常重要的,为此各家银行都在联名卡下推出了不同的保险优惠。农行携程卡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团费,可享受金卡200万元、普卡50万元的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不过该卡规定享有保障的航程必须自本人购买机票或支付团费之日零时起不得超过180日,超过则不承担保险责任。

中行携程卡持卡人在购买机票或支付80%团费后,除200万元航空意外险保障外,还可获得1000元航班延误险和1000元行李损失险保障。

相比之下,平安携程卡附赠的保险,其限制条件则更少。该卡所提供的火车、轮船、汽车保障并不需要持卡人以该卡支付相应票款或团费,从持卡人首刷卡片次日零时起,这些保障就已经自动生效,直到注销次日零时失效。

优惠活动更给力

在各行纷纷推出携程联名卡的背景下,各家银行都相继推出了优惠活动。现在申请广发携程卡并激活,即可获赠1000积分;在2011年8月31日前申请,且发卡2个月内刷卡满3次,每笔满199元人民币,即可获赠3万积分。

平安携程卡激活联名卡正面携程会员号,可获赠100元携程限额旅行券;首次预订任一产品,并用平安卡全额支付,可获赠200元限额旅行券;通过平安携程专区网上预订指定酒店成交,并提交点评,每间夜最好可获120元携程不限额旅行券;此外,预订成交酒店满5间夜可送3万个携程积分(2张机票等同1间夜酒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