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付费期短用途多样 友邦保险热推银保分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8-23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各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随之而来的环境污染、工作压力、饮食结构不合理等极大地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导致各类重大疾病的发病率居高不下,并有持续增长的趋势,且伴随着发病低龄化、恶性程度更高等特点。于是,人们更加希望能找到既注重保障又可以理财的产品,目前,友邦保险在银行保险渠道热销的“年年宝系列产品”即属此类产品。

该系列产品分为年年宝A、年年宝B和年年宝C三款分红型保险产品,具有以下四大特点:

(一)、付费期短,只需要付费3年或者5年,并提供多种付费期和保险期间选择,可以充分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和合理规划闲散资金。

(二)、用途多样,该产品的保险期间为10年或者15年,满期后客户将获得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的满期金,可作为子女教育金、婚嫁金、创业基金、个人养老金等多种功能。

(三)、额外分红,公司每年将根据上一法定会计年度本产品合同所属的分红保险产品组整体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决定红利的分配,并且每年将给客户邮寄有关红利的通知书和业绩报告,以便客户了解红利金额和派发时间。

(四)、人身保障,在保险期间内,该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了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意外身故保险金等多种人身保障,更有公共交通意外身故的双倍给付保障,以及包括地震在内的九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的双倍给付,保障全面,让客户人生无忧!

投保案例:

张女士,32岁,想为自己3岁的宝贝建立一个教育金储蓄计划。她为自己购买了年年宝A款20份,指定孩子为受益人,每年投入2万元,5年一共投入10万元。张女士享受的利益有:

从第六年开始每年领一笔钱给孩子交学费,每年递增2%,10年共可领取59620元。

15年后孩子上大学,一次性领取54200元,作为上大学的费用。

15年后一次性领取增值红利按照高、中、低三个档次,分别为:28770元、17839元及5726元。根据不同红利,张女士全部合计领取最高约为14.26万元,最低领取约12万元。

期间张女士最高可享受154200元的普通意外保障,及208400的公共交通、九种重大自然灾害的意外保障,还有最高约10万的一般身故、全残保障,让孩子的未来更有保障。

(注:红利的分配是非保证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