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用信用卡帮别人缴纳交通违章罚款却被绑定
money.fjnet.cn 2011-08-23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如果要解除绑定,需要将朋友的车辆登记证、行驶证、驾驶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和袁先生的银行卡号一起传真到公司里,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帮助他解除绑定。

袁先生有3张信用卡,前些时间他用其中两张信用卡帮两个朋友缴纳过车辆违章罚款。他说,是去银行用好易终端服务器来缴纳罚款的。  

他回忆说,当他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后几位数的时候,屏幕上似乎出现了一些提示,但是因为停留的时间只有大约10秒钟,他没有仔细看就缴费了。他告诉记者,可能那就是提醒客户银行卡可能会与该车辆绑定的提示,但是当时他没有留意。

袁先生说,他成功帮助朋友缴纳了违章罚款之后过了几天,他再次去银行给自己的车缴纳违章罚款,可是他却发现他的卡不听使唤了。

“我按照平时的程序操作,可是当操作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屏幕上竟然显示说我的卡不能为该违章车辆缴纳罚款,需要使用其他的卡才可以。”

袁先生按照屏幕上的客服电话打过去才知道,原来他的一张建行发行的信用卡和朋友牌号为粤A317××的车绑定,另外一张广发行的信用卡和朋友牌号为粤A××670的车绑定。

袁先生说:“我只是用卡帮朋友缴纳罚款,朋友再用现金还给我,可是没有想到我的卡现在和朋友的车绑定了,不能给自己的车缴纳罚款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