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例“健保通”案件顺利结案
money.fjnet.cn 2011-09-13 15:19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011年8月26日,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例“健保通”客户在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出院并结案,这标志着“健保通”项目在福建通过测试并正式上线运行。泰康人寿开发的“健保通”系统实现了保险理赔的“免申请 零等待”。被保险人在办理入院手续时,只需要告知自已是泰康的客户,泰康人寿的工作人员将在客户住院期间主动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快速完成理赔审核,出院当日客户只需结算自己该交的费用,保险公司可以报销的费用将由医院与保险公司直接结算。

“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将提供保障服务的保险公司与提供医疗服务的医院紧密连接在一起,不仅方便了客户,更提升了商业保险公司的品牌形像和市场竞争力,让商业保险理赔速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林敏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