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06% 深成指创13个月来新低
money.fjnet.cn 2011-09-13 15:3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欧债危机的突然发酵,令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受此影响,沪深股市今日低开后在低位展开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2471.3点,下跌26.45点,跌幅1.06%,成交518.5亿。深成指报10775.3点,下跌117.09点,跌幅1.07%,成交425.2亿。值得关注的是,深成指今天创下13个月以来的收盘新低。

热点板块方面,水利股、糖业股表现活跃,物联网概念等个股逆势上涨,部分ST股早盘表现较佳,午后水泥股出现异动带动股指有所回升,塔牌集团、江西水泥等涨幅居前。而有色金属、煤炭、建筑板块跌幅居前,拖累了股指,前期表现强劲的稀土永磁板块今日全线飘绿,中科三环等跌幅居前。

资金流向方面,深沪两市全天合计流出50.08亿元,机构资金流出32.28亿元,散户资金流出17.8亿元。个股方面,方正证券、六国化工、海螺水泥、ST万鸿、上海物贸为资金净流入前五名,方大炭素、兴业银行、洋河股份、攀钢钒钛、民生银行为资金净流出前五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