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中小企业贷款额超4300亿
money.fjnet.cn 2011-09-14 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半年,招行结合当前国家“十二五”政策导向,一方面加强“千鹰展翼”服务体系的行内资源配置,另一方面加强与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机构的联动,重点培育创新型成长企业,中小企业“千鹰展翼”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果,“千鹰展翼”客户群达到1431户,较年初增长超过100%。此外,招行也强化了“小贷通”品牌建设,开展立体式的广告宣传,进一步扩大“小贷通”的社会知名度。

此外,招行继续加强中小企业贷款风险管理,降低贷款风险,提高贷款效率、缩短了贷款流程,从而提升了中小企业贷款的定价能力。上半年,招行中小企业贷款利率上浮比率比去年同期提升8.34个百分点,新发放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29.96%,表现出了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市场定价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2011年,招行继续重点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可再生能源、环保、高新技术产业等优质行业的支持力度,企业贷款的行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