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微博论市:大盘仍有一定风险 不可轻易抄底
money.fjnet.cn 2011-09-20 15:0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即刷新调整低点,随后各板块联袂下挫,两市震荡下跌,盘中最低报2426.70点,深成指盘中最低报10569.2点,沪深股指频繁刷新新低点。临近午盘收盘,在金融等板块带动下,沪深两市直线拉升,至收盘,沪指报2447.80点,涨0.41%。深成指报10665.84点,涨0.08%。

盘面看,券商、信托、银行、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旅游受国庆节来临刺激,盘中较为活跃,此外,鸡苗股、券商、石墨烯股盘中异动。ST股再次受到市场追捧,ST香梨、ST大地、ST新材、ST兰光、ST盛润A等多只股涨停。

金证顾问(微博湖南金证顾问听众:3001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9月20日 14:16#股票##在线解盘#沪深股市午后震荡走高,一改上午颓势。多数板块飘红,机械、煤炭、军工、汽车板块午后纷纷走强,提振市场信心。仅黄金、陶瓷、酿酒等少数板块飘绿。更多资讯详情请访问金证股票网http://url.cn/1gMWpd 更多) 首席分析师陈自力在腾讯微博上表示,标普下调意大利评级至A,欧美股市纷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A股市场对于外围股市来说很多时候都是跟跌不跟涨,加之国内平安人寿发债40亿元等消息再次利空大盘,大盘预计仍有一定的风险,不可轻易抄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