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短期大盘或面临最后一跌
money.fjnet.cn 2011-09-20 09:54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金融、地产等权重股集体下挫,大盘震荡下行。超跌反弹、ST股题材延续走强,但是市场做多人气不足,成交清淡。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再创地量成交。

从技术面上看,大盘日K线收一根光脚中阴线,并且创出本轮下跌的新低,说明短期资金逢高减持欲望较强,预计今日早盘市场还有惯性下跌。目前需要关注的是市场破位后能否快速收复失地,这将成为检验大盘后市反弹力度的关键。昨日大盘再创调整以来的地量成交水平,沪市成交量已经萎缩到400亿的水平,和历次大底成交量水平接近,加上市场整体估值和个股跌幅等因素,短期大盘或面临最后一跌,随之阶段性底部也逐渐明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