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星展银行瞄上新私银市场 5年投15亿港元
money.fjnet.cn 2011-09-30 10:09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目前,星展已经在香港和新加坡各设立了一个服务中心,以满足丰盛私人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需求,虽然数量很少,但王洁凤认为,这并不会影响服务质量,“客户的交易大多是直接和客户经理联系,在电话中完成的,(服务)中心在哪里、是否方便对客户没有影响。”

在产品交易的费率方面,王洁凤表示,丰盛私人客户可以享受与私银客户一样的待遇,“大部分银行中,私人银行是独立的,但星展不太一样,我们的私人银行、丰盛理财和丰盛私人客户这三个客户群都整合在一起。”

在常规的投资产品和服务范围的扩展之余,星展还投客户所好,为其提供多种免费的增值服务。如饭店定位、旅游安排、送花等礼宾服务和免费机场接送服务等。

现阶段,丰盛私人客户的推广还仅限于香港和新加坡两地,由于受到法规方面的限制,星展在中国大陆推出的理财产品大多还是风险较低的产品,“我们暂时还未打算在内地推出,时机还不成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