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9月百城住宅均价首次下降 可能成为调控拐点
money.fjnet.cn 2011-10-09 09: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解析

9月可能成为调控拐点

著名房地产经济学家谢逸枫表示,楼市历经国务院18个月调控,今年首次下降,说明遏制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趋势的预期效果正在显现。9月份,很有可能成为本次调控的拐点。实际上,从目前来看,一线大城市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观望潮,一些购房者现在都已经开始观望,等待房价下跌。随着调控不断深入,市场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加入降价保量“行列”,以换取现金作为过冬的“棉袄”。

另外,市场上旺盛的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购买和投资活跃,加上目前通胀率高位震荡,预测明年依然有通胀预期存在。因此,剩余三个月房价不会大幅度暴跌,全年房价保持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