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女子存3万变民生人寿保单 1年后提取损失1000
money.fjnet.cn 2011-10-08 15:14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我在银行柜台存入3万元,一年后去取,发现少了1000多,最近常看到关于‘存单变保单’的报道,才发现自己被忽悠了”,近日《投诉直通车》栏目收到一段视频投诉,投诉人刘女士称自己的存单被变成了民生人寿的保单。

对此,民生人寿银保部负责人回应称,刘女士对购买保险应该是知情的,保险合同上有刘女士的签字确认,合同是合法有效的。

网友投诉:3万元存1年少了1000多

据刘女士介绍,2008年6月5日,她去建行长沙松桂园网点存钱。排队时,一个小伙子凑上来,推荐一种新的“存款”方式,称这种存款方式每七天结息一次,取款基本不受限制。

“这个小伙子穿的衣服和银行工作人员一样,我以为银行在推荐新的理财产品”,刘女士称,在此人的建议之下,她把30000元交到银行柜台,领了一张回单。

刘女士告诉记者,几天后,小伙子给她送去一本册子,除了需要她签字的地方,所有需要填写的都填好了,刘女士再一次询问取款是否受限,对方告知只要留一部分,随时可以取,“他并没有说要扣钱,于是我就签了字”。

2009年8月,刘女士去建行取钱,银行告知是保单,不能在银行取钱。刘女士询问办理业务的小伙子,发现其已经离职,“他们公司一个业务员告诉我,取钱须扣除保费1000多元”刘女士说。

“就这样,我存在银行的30000元,过了14个月,变成了28000多元,不仅没有利息,还被倒扣1000多元”,刘女士气愤的说,她本就是去银行存钱的,如果知道是保险,肯定不会同意的,“业务员也没跟我讲条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