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券商评级:宏源证券建议买入汤臣倍健
money.fjnet.cn 2011-10-11 08:28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兖州煤业(600188)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申银万国证券

公司加拿大全资子公司2.6亿美金收购俄罗斯阿康公司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19项钾矿资源探矿权。该项目资源储量丰富,钾盐品位较高,同时外部条件较好。我们认为,钾矿资源全球稀缺,该交易对公司有利。公司预计需要1年半左右的时间进行详细勘探,获取第一手的地质资料,积极推进探矿权向采矿权的转化。后续公司将确定自行开发部分和出售转让部分,通过出售部分矿权收回资金并用于自行开发的钾肥项目投入。

公司5年产量增长两倍,预计2011年、2012年每股收为2.01元、2.43元,建议重点关注公司内蒙整合及澳洲上市收购,2013年~2015年公司3000多万吨蒙陕项目将集中投产。此次加拿大资源投资又将提升公司稀缺资源储备优势,维持“买入”评级。

鲁泰A(000726)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银河证券

9月29日公司发布公告拟投资5亿多元新增4000万米色织布项目。鲁泰的产能扩张基本都是需求推动型。本项目是继今年5月份5000万米匹染布项目的第二次扩产,预计2012年、2013年陆续进入产能释放期,其中,匹染布2500万米预计于2012年一季度达产,另2500万米于2014年初达产。我们预期公司的衬衫随着产能充分利用,也存在扩产的需求,未来甚至可能做到新马、联泰的规模。

产品优势突出,管理层务实,棉价稳定有利于接单稳定。鲁泰每年研发费用约占总收入的3%,除产能扩展外,新产品上市带来结构调整也是驱动业绩增长另一动力。同时,随着棉花价格稳定,客户下单积极性提高,目前色织布订单排期2个多月,衬衫订单排期3至4个月。

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股权激励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97元、1.11元、1.23元,维持“推荐”评级。(罗力 整理)

(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