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0月11日操盘必读:两市重大消息全览
money.fjnet.cn 2011-10-11 08:3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周二操盘必读

笔者按:本栏继续上月下旬开始的提示:本月交易之初下跌之后股指可展开短线的反弹。今天本栏新增的提示是:反弹中注意20天线、30天线等位置有阻力。预计本次股指子浪反弹之后、还需再完成二次探底,不排除届时才可能完成本轮由7月份以来的调整浪。

(一)机构动态

《汇金增持四大行6400余万股 动用资金近2亿元》“汇金公司增持工商银行1458.40万股,本次增持后,汇金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1236.55亿股,约占总股本的35.43%。”“汇金公司增持建设银行738.43万股A股,本次增持后,汇金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1427.52亿股,约占总股本的57.09%。”“汇金公司增持农业银行3906.83万股,本次增持后,汇金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1300.39亿股,约占总股本的40.037%。”“公告称,汇金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证.券.时.报.网)”

简评:对于金融板块和股指反弹构成利好。本栏继续上月下旬开始的提示:本月交易之初下跌之后股指可展开短线的反弹。今天本栏新增的提示是:反弹中注意20天线、30天线等位置有阻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