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首批三季报出炉 乐视网净利增逾七成
money.fjnet.cn 2011-10-11 08:48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晚间,两市首批三季报先后披露,乐视网、歌尔声学、华昌化工分别实现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82%及191%(扭亏增幅)。截至昨日收盘,乐视网逆市大涨4.75%,报收于23.15元;歌尔声学涨1.13%,报收于23.25元;华昌化工停牌前报10.28元。

乐视网:景顺系逾亿元建仓未赚

三季报显示,乐视网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0.87亿元,同比增73%。公司表示,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国家进一步加强版权保护力度,改善网络视频行业环境,网络视频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大幅度增长。公司同时表示,其面向电视机端的重要产品——“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投放后,将对业绩带来持续推动。

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实现净利润5840万元,同比增87%。有分析认为,公司上半年业绩快速增长主要是来自于版权分销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包括近两年购买的大量热门独家影视如《宫锁心玉》等的版权)。

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景顺系两只基金合计新进658万股,占流通盘的6.70%,以期末收盘价计,该系资金的持仓市值高达1.45亿元。除景顺系一家独大外,融通基金尚新进195万股,占流通盘的2.28%;国泰系则小幅增持至300万股。在此之下,该股期末股东数环比缩减6.68%,筹码趋向集中。

二级市场上,该股于8月份出现一波放量上涨后便随大市调整而缓速回落,三季度整体表现强于大市,显示出场内资金仍有较强护盘意愿。昨日大涨近5%后,其股价仍处机构入场成本区间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