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洲管道空心钢管产品 再遭澳洲“双反”调查
money.fjnet.cn 2011-10-12 11:28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洲管道,002443)昨晚公告称,此前曾成功应诉澳大利亚“双反”调查并获无损害裁定的空心钢管产品,近期再次被列入澳大利亚相关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范围。

应澳大利亚一钢钢管有限公司(OneSteel Australian Tube Mills Pty Ltd.)的申请,澳大利亚海关和边境保护服务署的主管宣布正式立案启动题述的反倾销和反补贴(以下简称“双反”)调查。澳大利亚对原产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出口的空心结构钢管启动反倾销调查,并同时对中国出口的空心结构钢管启动反补贴调查。

此次“双反”调查的产品为部分碳钢电阻焊管,包括表面镀锌或非镀锌的圆形或非圆形的空心钢管,倾销和补贴调查期为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金洲管道称,涉案产品为外径21毫米以上至165.1毫米的镀锌钢管。在上述调查期内,金洲管道向澳大利亚出口的空心结构钢管产品销售收入为5020.24万元人民币,占期间公司营业总收入2.52%。

金洲管道自2004年起陆续遭遇了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欧盟的“双反”调查。澳大利亚在2008年、2009年间对金洲管道上述出口产品连续三次发起反倾销调查,分别以终止调查和无损害裁定告终。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