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泉州分行携手中科招商举办境内拟上市企业联谊活动
money.fjnet.cn 2011-10-14 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厦门建发醇醉酒庄,专业品酒师向企业家介绍了醇醉酒庄的创建历史,并参观了建发酒业酒窖中珍藏的大小拉菲名酒。在品酒过程中,品酒师还传授大家如何区别真假拉菲及正副牌拉菲,引发了客户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向品酒师咨询了相关葡萄酒知识并得到了满意的专业解答。在厦门五缘湾蔚蓝的大海间,客户们乘坐游艇远离城市的喧嚣,倾听大海的声音,沿途欣赏海滨风情。此外,泉州分行还另行安排了法式铁板烧、温泉、白海豚观赏等项目,让企业家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尽享尊崇奢尚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于一体的梦幻之旅,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升了客户关系。

泉州作为民营经济高度发达的沿海开放城市,众多优秀的民营企业走在了资本之路的前列,也使得泉州成为私募资金、投资银行、证券公司等争先恐后抢夺的黄金市场。此次泉州招行与中科招商携手合作,为企业带来了上市过程中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泉州招行将与泉州企业合作共赢,共铸资本之路。此次联谊活动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增进了招行与企业的关系,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提升了招商银行投行品牌在企业客群中的影响力,相信泉州招行投行业务将在“二次转型”的东风下阔步迈上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