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四大利好共振 催生A股现见底信号
money.fjnet.cn 2011-10-27 08:45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同时,商务部25日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食用农产品价格继续回落。

实际上,从8月份CPI出现回落以来,国内通胀形势正形成缓解趋势。商务部公布数据则进一步明确目前物价水平稳中有降,增强投资者对于未来通胀压力缓解的预期,利好A股市场。

第四,商务部等三部门发文刺激消费。25日,商务部、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关于“十二五”时期做好扩大消费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十二五”商务领域扩大消费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财政金融支持政策。 这是三部门落实中央“防通胀、扩内需、调结构”的部署,进一步增强流通在扩大消费中的作用,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

关于后市,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从近期市场成交量的温和增加,以及经济政策层面有利因素逐步累积来看,股指仍存在上升空间。技术上看,沪指连续三日量价齐升,成功摆脱7月份以来的下降通道束缚和30日线的压力,K线上“红三兵”形态显现,属于一种相对温和的见底反弹信号,26日欧盟首脑峰会的结果将对短期市场的涨跌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