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港澳资讯:大盘高开高走 地产股发力上扬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4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呈现高开上扬格局,延续近期反弹行情,截止上午十点为止,沪指成交金额约在299亿元附近,量能较为活跃。板块方面,今日板块整体翻红,房地产、保险、水泥、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势积极活跃,房地产板块大涨4.16%,带动指数上攻。个股方面,今日两家新股上市,表现良好,N金磊涨幅翻番,中弘股份、万方地产、泛海建设、深长城等个股涨停,万通地产、中天城投、阳光城、荣盛发展、滨江集团、首开股份、五矿发展等个股涨幅超过5%以上,个股走势活跃,尤其地产股表现优异。

综述,指数在技术面超跌、宏调政策微调的背景下悲观看空情绪得到修复;同时外围方面,欧债危机暂时缓解,大宗商品出现连续反弹的走势。短期来看,股指连续上行后,昨日已有震荡蕴势的过程,后市有望延续反弹格局,但2600点上方整理平台压力犹存,投资者重点关注量能变化情况,操作方面,对于涨幅较高的板块不适宜继续追涨,逢高可适度减持,保持仓位的灵活性;估值合理涨幅有限的品种可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