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BEST黄金:黄金伺机而动,希腊债务站在十字路口
money.fjnet.cn 2011-11-03 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EST黄金投资网研发部

由于希腊总理提出的公投的政策,希腊在欧元区的何去何从,希腊站在十字路口,德法两国明确表示由希腊决定是否要继续留在欧元区。

公投政策出台第一天,打压全球股市和欧元下跌,德法领导人对其明显有些怨怒,并对其提出严正警告。德法领导人认为希腊总理坚持举行全民公投侧重在希腊是否要留在欧元区,而不是针对1300亿欧元新援助计划而进行投票。目前,民间调查,希腊大多数人都对新救助计划持反对态度。希腊政府还明确表示,在全民公投通过投票之前,亚洲各国在G20峰会前夕敦促欧洲遏制危机,意大利银行业承压,EFSF基金30亿欧元推迟发债,另外欧盟和IMF消息人士表示全民公投将拖延援助金发放希腊不会拿到避免违约所必需的80亿欧元援助资金。

如果投票未获通过欧洲援救计划,,那么欧盟/IMF援助将结束,从而令希腊陷入无序违约,并将困扰整个欧元区17国,拖累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大型经济体。欧元区真正的危机开始上演。 届时,黄金和美元会同时产生避险的功能,从而造成美元黄金同步上涨。

因此,只要大背景不变或者危机升级,我们对金价的看法依旧年内保守估计1800美元。中期黄金仍然看多。

2011年11月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延期补偿费支付方向:Au(T+D)--多付空;Ag(T+D)--多付空。Au(T+D)加权平均价:354.29,Ag(T+D)加权平均价:7148.0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